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三守”绿色上网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8-07-20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唐媛媛 刘美娟)18日下午,一群青少年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大庆社区电子阅览室上网,一旁志愿者正在辅导他们浏览绿色网站,告诉他们一些健康有益的少儿网站,还细心为孩子们讲解如何上网查阅料、下载资等基础知识。

  暑假期间,一些居民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子女,便临时“寄养”社区。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社区党委、工会、关工委组织“走帮服”志愿者们义务值班,辅导他们利用网络进行“充电”,在学习科普、文化类知识的同时,熟悉网络安全常识。

  上网期间,做到“三守”,即:了解网络安全,做到守约;控制上网时间,做到守时;遵守绿色上网承诺,做到守信。通过“三守”助孩子们快乐学习,护航孩子们健康成长。

  居民姜兰乐呵呵地告诉大家:“我家孙女在这里上网,我们很放心。”

  目前,大庆社区电子阅览室内配置电脑10台、图书 1600余册,长期免费开放。辖区党群志愿者义务分组,定期进行维护和管理,保障阅览室正常运行。暑期的护航行动,将引导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