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赴红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19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南通讯 (通讯员 洪佳佳)日前,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文峰街道红星社区成功举办了《疯狂动物城》英语活动。活动旨在提高社区青少年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锻炼青少年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培养热爱动物保护动物和动物和平相处的思想观念。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社区青少年展示了电影疯狂动物城的一个小片段配音表演,吸引青少年的兴趣。然后学习一些动物英语词汇表达,引导青少年通过说动物英语名称来讲述一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有关动物的小故事,故事的分享去发现动物其实是我们的朋友,比如导盲犬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感悟善待动物热爱生命的道德意识。在与青少年的互动中学习英语词汇,在游戏接龙中激发学习激情,将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统一,增添活动意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