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 萌娃玩转高科技 遥控小车炫本领
2018-07-1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1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科协的志愿者来到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为青少年儿童开展了“编程一小时,创客进邻里”的小科技教授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遥控编程的简单步骤,随后教孩子们用配发的材料组装出遥控小车。孩子们利用掌握的编程初步概念,自己在IPAD上进行编程,利用编好的程序控制小车的活动。看着亲手组装的小车在自己编辑的程序下运动,时而前行,时而暂停,孩子们得到了满满的收获感,同时也了解到电脑和IPAD等电子产品的真正作用不在于打游戏,而是可以通过编辑程序,发挥出更大的、对生活有益的作用。

  本次活动新颖有创意,吸引了青少年儿童的浓厚兴趣,鼓励孩子们动手动脑,引导青少年儿童正确对待和使用电子产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