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汇聚资源创作法治文化精品 南通市5件作品获全国大奖
2018-07-19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市司法局昨天消息,由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展播(映)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市法宣办选送的5件作品斩获大奖。获奖作品中,海门市司法局《门栓》、通州区公安局《爸爸,我等你回来》分获微电影类一、三等奖;港闸区人民检察院《郝局长,不好啦》、通州区城管《不要乱搭乱建、不要乱丢乱扔》获动画类一、三等奖;海安市司法局《发展公共法律服务 助推中国梦》获宣传片、微视频、公益广告类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坚持汇聚资源创作法治文化精品,邀请、吸纳有文艺创作特长、关注法治建设的专家和创作爱好者,组建了1500余人的创作人才库;依托影视歌舞创作、家纺设计生产等市场主体,建立“通城法博士”、如皋玖艺法治文化创意工作室等法治文化创作实体80余家,打造了法治木偶戏、法治风筝版画等法治文化系列作品;把创作法治文化作品纳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核内容,每年投入专项资金支持优秀作品的打造。(通讯员钱勇军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