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农行4家专营机构统一挂牌
2018-07-19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南通农行普惠金融专营机构挂牌仪式举行。当天上午,4家普惠金融专营机构统一挂牌成立,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精准服务。

  近年来,南通农行全面深化转型,主动创新用新,始终把满足广大客户普惠金融需求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至6月底,南通农行银监会普惠金融重点领域贷款2920户、24.36亿元,增速为16.86%,比同期各项贷款增速高8个百分点;央行降准口径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32.8亿元,比年初增加8.06亿元,实现了半年监管“双达标”。

  此次集中成立4家专营机构,将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南通农行将围绕“普惠信贷”惠及更多客户这一目标,不断拓宽服务的模式与渠道,通过为区域内优势行业、特色产业、产业集群或成熟专业市场等集群中的优质小微客户群量身定制差异化、特色化、综合性整体信贷服务方案,同时根据各个集群的特点配套不同的产品、授权、价格等政策,批量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实现小微信贷业务工厂化运作,个人贷款业务批量做,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让更多金融活水精准灌溉实体经济土壤。(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胡蓓)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