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要求有效预防中暑
2018-07-19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市领导冯军、葛玉琴前往市区部分重点工程建设工地、高温作业企业,慰问烈日下仍坚守一线的职工和建设者。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啬园路快速化改造工程C标段施工工地,给建设者送上了夏季劳护用品。当了解到目前该标段正在进行不间断施工时,冯军嘱咐施工人员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指挥部,以及建设主管部门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科学统筹安排,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能够按照序时进度高效完成。

  随后,慰问组又前往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05标段和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冯军总是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赵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