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7-19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传达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加强监督,开展对市民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对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配合做好省人大来通开展执法检查等。下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将在侨务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对台工作等方面加强法律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黄卫成要求,各级人大要抓实调研、联系、建议与效果,在开展正确有效监督上走在前列。要在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上走在前列,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新局面。(记者张烨 实习生陆鑫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