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执行干警奔波追回车辆 90名工人喜获30余万工资
2018-07-11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30余万元执行款全部发放到位,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90名来自日友服装等三家企业的工人不停地向执行法官表示谢意。

  2015年底,因为经营不善,三家企业的实际控制人潘某弃企潜逃,欠下工人工资200余万元。接到工人们的强制执行申请后,港闸法院执行局立即对企业的资产进行全面查控,冻结了单位银行账户。但因为企业早已负债累累,主要资产已被抵押给其他债权人,银行账户仅有少量存款。面对执行困境,面对工人们期盼的眼神,执行局干警加紧查找执行线索,最终发现部分尚未被抵押的机器设备、服装半成品以及车辆等。经过查封、评估、拍卖,机器设备、服装半成品首先变现近90万元,并于去年7月份发放给工人们。而公司车辆因为已被不少债权人私自开走,执行局经过长期追查,从苏州、上海等地陆续扣回五辆汽车,通过司法拍卖为工人们争取回了30余万元工资。

  “拖欠工资问题事关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港闸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善华介绍,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经常遇到被执行单位歇业停产、可处置财产少等重重困难,在此情况下,希望广大知情人配合干警工作,查找可执行财产。(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金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