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丽人生”太短暂 美发店关门 充值卡也“卡”了
2018-07-0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家名为“美丽人生”的美容美发店,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关门停业、老板消失不见。据悉,美发店员工的工资被拖欠,不少会员手中的充值卡也无法正常使用。7月4日下午,记者从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当地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已接到市民投诉,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这家店4月对外运营,一开始生意还不错。”家住如东县掘港镇的居民许小姐告诉记者,“看到这店服务蛮好,不少客户在店方推荐的会员卡里充值了数额不等的钱,最多的近万元,最少的也有五六百元,现在这些钱既无法消费、又不能提取,真是急死人了!”

  在涉事店铺大门上张贴着一张公告,公告称艾尚瑞颜美容美发因经营不善,员工流失,造成严重亏损,现已经无法经营,原艾尚瑞颜(美丽人生)的会员持会员卡到A公司(也是一美容美发公司)分店换卡正常消费。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当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与A公司核实此事时,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详情不便透露。

  “如东县消费者协会已接到不少市民针对‘美丽人生’美容美发店的投诉,目前,据我们了解,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按程序展开。”4日下午,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科陈科长向记者表示。

  记者 周朝晖 实习生 周想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