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一农妇蹊跷失联 走失者思维有些迟钝
2018-07-0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名家住如东的六旬农妇,骑自行车去探望父母,途中意外走失、下落不明。失联者家属发现异况后,发动亲朋全力查找,但遍寻无果。7月4日下午,记者从如东县公安局大豫镇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接到相关报警,目前调查寻找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7月4日中午,本报新闻热线“85110110”突接一求助信息,信息发布人称:“葛美,汉族,女,61岁,身高162cm左右,家住如东县大豫镇南坎社区25组,于7月3日上午10点左右,骑一辆自行车从九总前往大豫镇南坎社区其父母家中时走失。”

  为进一步核实详情,记者随后与葛美的弟弟葛兵取得联系。

  “这些寻人信息属实。”葛兵告诉记者,“我们家有兄弟姐妹4人,我是最小的,葛美是大姐,当年生下儿子8个月后患上了乙型脑炎,导致大脑受到影响,思维有些迟钝、讲话不太清楚,但是大姐的日常生活基本能够自理。”

  葛兵同时告诉记者,大姐葛美患上脑炎后离了婚,后来带着儿子到了如东九总镇,日常生活在九总,但是在大豫镇还有责任田,大姐就在如东的大豫和九总两地间奔波。

  “没想到,3日上午大姐像往常一样骑车去看父母,却迟迟没有赶到父母家。”葛兵说,“在四处寻找未有结果后,我们向大豫派出所和邻近的通州湾派出所都报了警。大姐的儿子获悉后也焦急万分,从上海的单位赶回了家中。”

  葛美到底去了哪里?知情人若有相关信息,可拨打“85110110”或公安110提供线索。

  记者 周朝晖 实习生 周想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