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盲人足球锦标赛在沈阳落幕 江苏盲足收获第五
2018-07-04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7月2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预赛暨2018年全国盲人足球锦标赛在沈阳落幕,由南通市承办的江苏省盲人足球队取得本次大赛的第五名,获得明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参赛资格。

  江苏省盲人足球队首战对阵辽宁队,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2∶2的比分将比赛进入到点球阶段,最终江苏省盲人足球队2∶3惜败。随后的小组赛中,江苏省盲人足球队逼平云南,但又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不过,江苏盲足小伙并未气馁,他们先后战胜浙江队、河南队、上海队,以小组赛第三的成绩出线,并战胜北京队取得本次大赛的第五名,获得明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中,江苏省盲人足球队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陈山勇、陈凯华、顾浩、陈熙等四位运动员被组委会授予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