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整治废品收购点 半年拆除百余处违建
2018-07-04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记者昨天从海门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市加大对废品收购点的整治力度,上半年已完成105处废品收购点拆违任务,为全年计划任务量的184.21%。

  今年1月起,海门市商务局将废品收购点拆违作为“拆违拆破拆旧”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排定废品收购点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清单,及时下发到区镇。此次专项整治主要是拆除废品收购违建点,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以及证照不符、易地经营的废品收购站点,对有证有照废品收购站点进行整顿、规范。

  下一步,海门市将继续加强对废品回收的管理工作,加快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提高废旧物资再循环利用率,减少环境污染,使废品回收从业者和专业企业整合,让他们由“散兵游勇”变成废品回收行业的正规军。(记者郭亮)

标签:废品;海门市;收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