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小学体育设施暂停开放 跑道维修结束将恢复
2018-07-02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反映称,市区三里墩小学是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学校之一,其办理了该校健身卡,但近期无法进入该校健身。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此回复称,三里墩小学作为崇川区首批“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的学校之一,工作日和节假日始终保持正常对外开放。近期,学校操场跑道出现多处裂缝,并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施工维修。为保证市民健身安全,暂停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的安排。

  据介绍,由于跑道维修施工需要避开学生上学的时间段,只能以周末以及假期为主。同时,由于近期天气变化大,不利于开展施工,故而工期稍有延长。目前,该校跑道维修已接近尾声,将于近期恢复对外开放。

  记者 张水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