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展专题宣传月活动 倡议市民生活垃圾分类
2018-07-02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1日上午,市政府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公开倡议活动,以实实在在的环保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吴永宏宣布“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仪式并在倡议承诺墙上签名。

  市政府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月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在垃圾分类行动中率先垂范,引导和倡议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市垃圾分类办、文明办共同发起的倡议,要求政府机关公务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响应,积极行动,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示范员。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按照宣传月活动既定部署,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工作,使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成为社会共识、城市风尚。(记者任溢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