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广喜被追授二级英模 海安举行命名大会
2018-07-02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去年7月1日,因长期超负荷工作,高广喜在连续工作36小时后,突然累倒在工作岗位,终因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8岁。6月30日,海安市公安局召开追授高广喜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宣读公安部《关于授予高广喜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命令》,并向其家属颁发了二级英模证书、奖章。

  高广喜生前是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他长期扎根基层,率先在海安创建了微信派出所,开办了4点半少年警苑,先后被省公安厅表彰为“江苏省人民满意警察”“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111’工程优秀所长”,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并多次被南通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表彰嘉奖。(通讯员王桂香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