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表彰先进典型,献礼党的“七一”
2018-06-27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姜寒逸)6月26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迎“七一”主题党日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正在召开,穆正贵、叶桂芳、朱星芳等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公开表彰。

  会议上,社区书记吴建华首先对社区党建进行汇报总结,他指出,在往日工作中,我们还存在一定的失误与不足,我们必须站在政治高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素质建设,严明党的纪律,杜绝一切“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要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高质量、高水平服务。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牢记历史,争当合格党员。

  紧接着,街道组党工委副书记窦玉潭、社区书记吴建华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及党员红书包。同时,社区新党员熊国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优秀党员穆正贵、张国春上台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积极配合好社区让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党员同志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街道组党工委副书记窦玉潭发表讲话,他希望,基层党员能够以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以坚忍不拔的党性、脚踏实地的作风、开创未来的责任感,共同为社区今后工作打开新局面,共创佳绩。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用表彰先进、学习先进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真挚又特别的礼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