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河道内游艇无证经营 相关部门已介入处理
2018-06-26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反映称,位于南通开发区星湖大道龙腾路路口北侧河道内,有游艇无证经营,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查处。

  市12345在线平台随即将此交办市交通运输局。接报后,地方海事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市民所反映的游艇所在地为星湖大道与龙腾路的路口北侧的能达生态通廊内,目前仍在建设中,该水域属于非通航水域。

  据了解,该地湿地公园小湖码头共有10艘小游艇,均系经营者私有。地方海事局执法人员现场向经营人员宣传相关法规,并提出整改意见。执法人员表示,其应按照规定向相关部门办理水上游览经营许可手续,且在取得合法手续后需到海事部门备案。执法人员要求,其在未取得合法手续前应当立即停止经营。

  地方海事局将书面安全管理建议书送达当事人。同时,还建议由开发区管委会牵头,建设、旅游、安监、公安、工商、综合执法、海事等部门依据各自职责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记者 张水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