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老人愉悦有幸福感 南通港闸打造“愉色而养”养老项目
2018-06-26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上周 ,“大美市北 愉色而养——港闸区‘愉色而养’启动仪式”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今年,港闸区结合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试点,计划打造“愉色而养”养老服务品牌项目。

  “愉色养老,老有愉色”,就是要求养老人和子女要用心对待老人,开心做养老,老龄服务不仅要满足老年人的医疗照护及基础需求,更要满足老年人心理精神需求,让老人有愉悦和幸福感,让老人有尊严和价值感,使养老服务充满温度,富有质感。下一步,港闸区各街道、社区、机构都要紧紧围绕“愉色而养”服务品牌拿出具体创新举措,一一抓好落实。

  今后,港闸区将进一步加大培育养老服务项目力度,全力支持养老产业发展,不断完善扶持政策,将继续把养老人才培训和养老服务机构抵御安全风险作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推进,给全区养老服务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张耀山)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