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地方海事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2018-06-25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22日,市地方海事局执法人员在九圩港航段突击检查船舶超载和非法转运固废行为,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专项行动之一,此举将极大地遏制水上违法行为的发生。

  据介绍,近期,我市内河航道辖区内时常发现船舶超载运输的现象,破坏了水上交通安全环境。尤其是一些超载船舶航行进入交通流量较大的主干航段,或是水位较浅的支线航段,容易引发船舶碰撞、搁浅甚至沉船事故,这给水上交通安全带来较大隐患。此外,非法转运固废也会对我市水域造成环境污染。

  为消除安全隐患,市地方海事局对辖区水域展开突击检查。在此过程中,他们将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严查船舶违法运输行为,一旦发现涉事船舶,将依法从严查处;对于积极配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依法给予减轻处罚。(记者赵彤 通讯员单建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