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小麦托市收购预案启动 南通5库点获委托收储资格
2018-06-22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近日,江苏省启动2018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托市收购)执行预案。根据江苏省粮食局公布的首批177家2018年小麦最低收购价委托收储库点,南通市共有通州区骑岸粮食储备库、江苏省刘桥粮食储备直属库、如皋市粮食购销公司丁堰粮库、如皋粮食储备库、如皋粮食储备库(夏堡粮站)获得今年小麦托市收购资格。

  与往年不同,今年最低收购价收购的小麦应为当年生产且符合“三等及以上”,且色泽气味正常,水分必须小于等于12.5%,杂质总量小于等于1%,其中矿物质小于等于0.5%,三等小麦不完善率小于等于8%,一等、二等不完善率小于等于6%;今年小麦托市收购价格也首次下调,每公斤三等小麦最低收购价为2.3元,比上年下降0.06元,相邻等级每公斤相差0.04元,即一、二等小麦每公斤价格分别为2.38、2.34元。

  江苏省粮食局这次公布的是首批委托收储库点。各地还将根据自身实际、市场供需及粮农需求等,申请小麦最低收购价委托收储库点,粮食部门将对此及时予以公布。(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凌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