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好民警火速开道救助危重幼童
2018-06-20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感谢一大队的于巍警官开道,及时救助了我孩子的生命,我们真是遇到好人了,谢谢!”6月20日,陈女士全家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交警支队一大队,要求当面感谢紧急开道救助他孩子的于巍警官,而不巧的是于警官因端午节、龙舟赛、中考安保连日劳累加班在家中补休……

  原来上个月的29日下午16时许,陈女士未满周岁的宝宝由于高烧导致惊厥昏迷,家人驾车从天虹花苑出来紧急送往通大附院,由于临近晚高峰路上拥堵加之人民路沿线正在地铁施工车行缓慢,陈女士行至人民路小石桥路口时紧急求助路口的一名辅警,该辅警立刻联系附近巡逻的交警于巍,在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为其开道引导。一路上,民警一边用对讲机群呼沿线民警配合管控,一边打开警灯喊话,提醒过往的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通大附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挂号办手续,并将幼童火速送到抢救室抢救。由于抢救及时,幼童得到了有效的治疗。

  之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一幕,陈女士全家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交警支队一大队,不巧于巍警官因端午节、龙舟赛、中考安保连日劳累加班在家中补休,中队长秦兰青代其接受了慰问。陈女士掩饰不住心中的感激,现场拨通了民警的电话,并连声道谢,称当天民警火速开道的做法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正能量和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 宋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