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观音山发现一具男尸 死者疑涉及一起刑事案件
2018-06-20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昨天上午9时许,在市区观音山新城境内的通甲路双坝路路段,有市民发现在道路南侧的一条河道内漂浮着一具男尸。接警后,通州和崇川两地警方迅速赶往事发河道进行打捞和现场勘查。当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疑为一名刑事案件涉案嫌疑人,系溺水身亡。

  当日上午,多位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他们骑车从观音山新城境内的通甲路双坝路路段经过时,看到距八一印染厂不远的一条河道内,漂浮着一具男子的尸体,目击者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记者下午从警方了解到:河中漂浮的男尸打捞上岸后,法医初步尸检发现尸体体表无外伤,符合溺水身亡特征。随后,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并结合死者体貌特征,初步判定死亡男子涉及前不久发生的一起刑事案件,身亡前已被警方锁定。目前,警方正在提取死者的DNA进一步查验。 记者周朝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