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公益科技夏令营开始报名
2018-06-19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13日,由南通科技馆在暑假期间主办的“2018公益科技夏令营”活动,开始接受报名。此次夏令营活动免费,全市三年级以上中小学生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南通科技馆开展机器人夏令营已有10余年,是颇具影响的特色品牌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机器人夏令营形式,可以让孩子们了解机器人的发展历史,掌握各种形态、动作机器人的搭建,全方位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应用能力等,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自信和学习兴趣。

  今年,公益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月2日至7月9日,时间安排在每天下午2:00-4:30,活动内容为机器人概念、组装、编程、调试训练等。在此基础上,夏令营将选拔、推荐部分优秀学生,组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选拔、训练时间为7月10日至1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南通科技馆官方网站进入报名页面,也可前往南通科技馆咨询报名事宜。(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