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场地)比赛海门圆满收官
2018-06-14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 月1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王振华 朱冬英)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场地)比赛于6月12日在海门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支设区市队伍近300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竞技体育处处长陶新、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静以及海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等领导多次来到赛场指导办赛工作并观摩赛事。

  本次比赛共分15—16岁、17—18岁两个年龄组,设置个人追逐、个人计时、团体竞速、团体追逐等18个项目,苏州市、宿迁市、常州市列金牌榜前三。来自海门市三星初中的袁濠杰为南通市代表队收获男子甲组250米原地启动计时赛金牌,南通队以一金三银二铜的成绩完成赛前制定的参赛任务。

  赛场上,各项目争夺异常激烈,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全体裁判员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工作人员、高校志愿者积极做好后勤保障,为比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比赛组织有序、秩序井然。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组织了部分学校学生观摩比赛,体验自行车项目的速度与激情,营造了浓厚的赛事氛围。

  为确保本次比赛圆满顺利,组委会会议、技术会议于6月9日下午举行。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陶新、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希文、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李阳井等省体育局相关部门领导,省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南通市体育局、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领导出席。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陶新讲话,赛风赛纪督察专员胡希文就比赛赛风赛纪提出要求,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致欢迎词,海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会上还提出了本次比赛的兴奋剂检查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各设区市代表队领队参加了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为了承办好本次省运会赛事,海门市全面部署,赛前召开了政府协调会,宣传部、公安局、市监局、卫计委、供电局、教育局(体育局)、海门中专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皇家花园、光华国际、光华假日、永泰国际4家组委会指定运动员住宿宾馆精心布置,规范操作,为运动队食宿提供最佳环境,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努力。

标签:江苏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场地)比赛;海门;收官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