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与南通滨江洲际酒店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14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赵峰 )日前,南通职业大学与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秦志林与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总经理钱俊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自2018年开始,南通职大和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办“洲际英才”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现代学徒制“素养本位、能力核心”四段式(1+1+0.5+0.5)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共同构建课程体系,共同制定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编写校本教材,共同实施教学与考核。酒店设立“洲际英才”实习就业奖励基金,奖励在酒店实习就业的“英才”学生。学校还将与酒店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职工教育培训、教师社会实践、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是由南通滨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全服务高端品牌酒店,该校和酒店已有两年多较密切的合作基础。 教务处、科产处、经管学院负责人以及酒店部分高管参加了签字仪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