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大道港闸路段 两车疑撞 一人被甩车外
2018-06-1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下午1时许,在市区江海大道一路段,突发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涉事车辆受损较为严重。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车祸中有一人受伤。

  “我从现场开车经过时,看到一辆红色长安轿车似乎与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发生碰撞,红车碰撞后侧翻在高架道路中央,车上有一名女子从事故车内被甩了出去,倒在地上不能动弹;一名穿白汗衫的年轻男子守在伤者身旁拨打电话,好像在报警。白车撞到路中间的不锈钢隔离栏上,将隔离栏撞成了麻花状。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地点在江海大道港闸区一路段。”目击者陈先生说,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是谁碰撞谁的?他也说不清楚。车祸对交通造成了短暂影响,经民警及时疏导,很快恢复了正常。

  当日下午,记者分别从市交警支队、交警四大队了解到,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周朝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