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部署“七五”普法 中期考核动员工作
2018-06-13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8日上午,崇川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考核动员部署暨“谁执法谁普法”推进会,动员全区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共同发力,打响“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攻坚战。

  崇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德华出席会议,他指出,普法的根本目标就是要增强法律意识,在全民中引导树立法治信仰,构建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增强依法行政的法律意识,严守法律规定,做到程序和实体都合法;要增强做深做透群众工作的能力,特别是在复杂环境中,结合法律,坚持做实群众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建华就进一步深入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明确普法责任,努力提升新形势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进行部署。他说,要客观评价近年来“谁执法谁普法”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梳理分析在“谁执法谁普法”中还存在的问题,对标找差,务求实效,各司其职全力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落细。

  会议还总结了“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从“思想、部署、创新”三个方面作了“七五”普法考核动员,提出了“高点谋划、全力推进,努力争创‘七五’普法全省先进县(市)区”的奋斗目标。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佳培主持。 记者赵呈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