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参与轨交工地消防演练
2018-06-13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11日上午,崇川区和平桥街道起凤社区、颐和社区联合中铁二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吸引了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和轨道交通工人共计40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法》、消防常识及消防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理论培训完毕后,又组织演练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材的实地操作,帮助相关人员在掌握消防知识的同时,对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和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紧急灭火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第一次实地操作后,消防官兵对演练人员在使用灭火器时出现的错误加以指正,第二次实地操作中,演练人员都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和轨道交通工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基础。

  记者李彤 通讯员王晓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