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南通最高温仍将破“3”入梅时间暂不确定
2018-06-13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高考过后,通城天气维系了两日的凉爽,不过气温一直呈攀升状;昨天气温开始发力飙高,白天最高温冲至34℃,已经接近高温线。预报称,今起高温持续,或将再迎35℃高温日。

  副热带高压和北方冷空气的缺席,为通城带来了难得的好天气。就目前看,今明两天市区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所不同的是,今天我市局部地区或将有阵雨或者雷雨,雷雨时将有短时阵风8-9级。

  除却今天气温会特别高外,放眼后半周,最高温大都在29℃~31℃之间,低温段也相对较为平稳,大致在20℃~22℃上下,风力以东南风为主。至于大家关心的梅雨何时抵达?记者从市气象台最新了解到,南通常年是在6月20日左右,目前天气形势变化仍然较大,产生梅雨的关键因素——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目前仍然偏弱,故到底何时会进入梅雨季节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3日: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偏南风3-4级,22℃~35℃;14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左右,22℃~31℃;15日:多云,东南到东风3-4级,20℃~31℃。

  记者李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