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出炉 今年首次实行“后审”
2018-06-13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财政局获悉,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全部出炉,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本年度内一次性通过全部科目方为考试通过。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南通市财政局”网站(czj.nantong.gov.cn)或“南通会计”微信公众号查询各自的考试成绩。

  据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安冲介绍,有别于往年的是,今年初级会计考试的资格审查首次实行“后审”,即:考试通过的考生,若不符合报名条件和地点,一律不予发放初级资格证书,并取消考试成绩。而符合发证条件的考生,须在本月19日至下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指定现场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查。

  在进行资格审查过程中,考生务必带齐相关材料,包括:居民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证书(取得证书时间截至2018年7月);以及相关报名所在地的证明材料(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户籍证或者居住证或者其他证明材料;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在校学生提供学籍证明及学生证;其他人员需提供户籍证或居住证)。(记者李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