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雷锋车队爱心送考 助力高考学子
2018-06-07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南通讯 每年高考都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目光,今天上午7点,南通雷锋车队整体开始出发,按考生预约指定的时间、地点接送考生赴考,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夺取佳绩,所有路上扬招的考生均可免费乘坐贴有“南通雷锋车队高考免费接送车”标志的车辆,车队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南通雷锋车队前身是江苏交通广播网爱心车队南通分队,成立于2003年7月21日。2014年10月28日正式命名为南通雷锋车队,现有成员42人,其中党员4人,他们是来自市区6家出租车公司的的哥、的姐以及热心市民。目前车队主要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包括“飚哥厨房”、“五护行动”扶贫济困、爱心送考、拥军爱民、突发事件救急等。其中“五护行动”作为团市委去年牵头举办的第三届南通市公益项目大赛项目获得了省、市优秀项目、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