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百强民企名单出炉 制造业企业占六成
2018-05-26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民发办了解到,按营业收入指标排定的2017年南通市百强民营企业(集团)名单发布,有23家企业新入围。

  百强民企是南通市民企的“领头羊”,是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2017年南通市百强民企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25.92亿元,比上年度提高了4.35亿元。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超千亿,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超500亿元,成为全市百强民营企业的前三甲。百强民企以制造业和建筑业企业为主,其中制造业企业60家,涉及纺织、电子信息企业、船舶海工等领域;建筑房地产企业31家;商贸流通业企业9家。

  数据显示,南通市百强民企经济总量稳步提升,贡献份额不断提高。2017年,百强民企实现营业收入突破万亿,达10674.6亿元,利润总额5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6%、18.8%,全部实现盈利,其中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有18家,户均资产规模达60.49亿元。百强名企纳税额占全部民营经济纳税总额的51.1%,比上年提高了6.8个百分点。(刘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