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村岂是“假货倾销地”?海门查获2046箱假“脉动”
2018-05-24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六个垓桃”饮料、“康帅博”方便面、“粤利粤”饼干……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假冒伪劣商品,在城市难觅踪迹,但在农村地区却堂而皇之摆在货架上。市工商局昨天通报,海门市场监管局查办了一起冒牌饮料销往农村市场案件,外籍高管特意送来了锦旗。

  4月底,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委托人向海门市场监管局举报,有人从外地大量购进假冒“达能”商标的脉动维生素饮料,正在东方路桥公司门口卸货。海门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力量前往调查。经达能日尔维公司、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共同委托代理人广州锐正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人员鉴定,这批标有“达能”商标的脉动维生素饮料均为侵权商品。

  经清点,卡车内共装载1543箱侵权饮料。通过比对运输协议上的货品数量,执法人员发现少了503箱。在执法人员一再追问下,当事人交待,503箱饮料藏在位于双高村的仓库内。执法人员又马不停蹄赶赴仓库,最终查获侵犯“达能”商标的脉动维生素饮料共计2046箱。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侵权饮料予以扣押,并对经营者龚某涉嫌经营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从今年4月下旬至12月,市工商局决定在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开展“红盾利剑2018”执法行动。今年前5个月,工商部门受理相关消费投诉1087件,查处侵权假冒案件199件;案值868万元,移送司法机关2件,捣毁窝点9个。

  记者 朱蓓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