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两月收集善款68万元
2018-05-23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2018年度“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自4月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认捐,截至5月21日,市慈善总会共收到98家爱心单位及个人“一日捐”善款逾68万元。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发动局机关及14家直属事业单位送来“一日捐”款93350元,市委组织部、市城建局、物价局、审计局、国土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档案局、金融办、信访局、南通中学、市肿瘤医院等机关、学校、医院也先后送来爱心款。接到“慈善一日捐”通知后,市卫计委在全市卫生系统掀起捐款热潮。截至5月14日,卫计委机关共募集捐款1.67万元,直属各单位已募集捐款40余万元。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部署,全市教育系统10家学校(单位)1300余人,已组织捐款10多万元。

  “我们一家五口人,就捐1000元吧,代表全家人的心意。”家住崇川区观音山的张阿姨特意骑着电瓶车来到市慈善总会捐款,她说,十余年间,自己的退休工资从400多元增加到2000多元,自己的日子好了,也要帮助有困难的人。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向无私奉献的爱心单位、个人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真诚期待更多的爱心单位、个人踊跃捐赠。爱心热线:59003198、59003207。(记者袁晓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