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开展专业技术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8-05-22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许进 施辉 )日前,由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学田街道学田社区、崇川区菜市场管理处联合主办的“南通职业大学2018年践行工匠精神活动月”专业技术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学田社区教育新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立足本校特点,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展了图书赠阅、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测试、财务知识宣传、汽车小知识推广、甲醛检测、食品安全宣传、建材知识以及家电维修等服务活动。 活动得到了学田街道学田社区、崇川区菜市场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合作。

  

    南通职业大学科研与产业处、后勤处、图书馆、心理咨询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