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南通职大展开联盟“3+2”友好会谈
2018-05-22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泾 庞德美) 日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广磊院长一行来南通职业大学就国际教育友好联盟“3+2”本科项目进行了友好会谈。职大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留学生教育概况,并就留学生3+2本科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两校拟签订《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为该校留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提供更多机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始建于1960年,是全国重点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万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3000余人,教师1500多人,已培养各类毕业生8万多人,专业覆盖理、工、管、文、 经、法、农、艺八大学科门类。具有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并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大气科学学科在2012年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名列全国第一,地球科学、工程学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2017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目前,该校有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学生分布在20多个专业,涵盖语言培训、本科、硕士、博士各个层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