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撞上主人又遇民警 “倒霉”小偷入室伸贼手被抓
2018-05-2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入室盗窃还没得手就被回家的租户撞个正着,逃跑途中又遇民警,“倒霉”小偷的下场可想而知。15日,记者从港闸区检察院获悉,男子崔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提起公诉。

  崔某,现年36岁,宿迁市泗阳县人,做二手车买卖。今年2月8日,崔某来到港闸区永兴国际车城维修轿车,等待期间百无聊赖,想到最近缺钱花,萌生了到附近居民小区偷钱的想法。

  崔某走进小区后,爬上了一幢居民楼的三楼,并利用自己身上的银行卡试着撬开了一家住户的大门,在确认家中无人后径直进入翻找财物。可令崔某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才动手,屋外就响起钥匙开门的声音。惊慌失措的崔某来不及躲藏,就被这家的租户小朱撞了个正着。小朱很快反应过来,一把抓住崔某并大喊抓贼。

  东西没拿着,还被抓了个现行,崔某在心中大喊倒霉,好在对方的力气不大,崔某一使力就挣脱出来,立马转身向楼下逃跑。听着小朱的呼喊声离自己越来越远,崔某本以为成功逃脱,但还没跑出小区就栽了。原来,正好有几名民警在楼下执行公务,听到楼上传来抓贼的喊声,看到有男子仓皇从楼道里跑出,便立刻冲上前将其制服。

  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