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因错过出口 高架上竟掉头逆行
2018-05-2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因为错过出口,女子驾车在高架上竟公然掉头逆行。昨天上午,发生在市区通沪大道高架上的这惊险一幕,被途经车友的行车记录仪拍下并流传网络后,引起广泛关注。当天下午,涉事女司机丁某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认识到错误的丁某还写下了道歉信。

  昨天上午,有网友爆料,上午9时50分左右,通沪大道高架由东向西方向往东快速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辆小轿车逆行,希望交警部门严查。爆料中披露了几张现场照片,可以看出,照片应是途经车友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中,一辆本地牌号白色小轿车与车流方向背道而驰,公然在高架上逆行。爆料一经发出,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与此同时,接到举报的交警部门也展开调查。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大队经过信息查询,很快找到涉事车辆驾驶员,于昨天中午时分通知驾驶员前来处理。下午3时左右,驾驶车辆的女司机丁某来到交警九大队。据丁某讲述,昨天上午,她开车和家人从海门来到南通市区,在通沪大道高架上错过了出口,于是就直接在高架上掉了头,准备返回匝道口下高架。丁某称,当时掉完头后,见到对向车辆嗖嗖嗖地从她身旁开过,她也吓出了一身冷汗,幸好当时离匝道口不远,她很快就行驶到匝道口下了高架。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昨天下午,交警部门对丁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丁某也写下致广大网友和驾驶员朋友的一封道歉信,表示自己十分后悔,真诚向大家道歉。 记者张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