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对两处环境问题展开整治
2018-05-17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16日,有市民举报,如皋市如城街道贺洋社区德何建筑垃圾处理厂无环评审批手续,生产时粉尘、噪音污染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吴窑镇祥翔浆纱厂使用燃煤锅炉,产生的废气未经处理排放。

  接报后,市“263”办工作人员赴现场调查。如皋市德何建筑垃圾处理厂位于如皋市如城街道贺洋社区15组,2008年开始经营,主营建筑垃圾加工成石子再出售。现场调查发现,该厂已停产,场地堆放的未加工的建筑垃圾都进行了覆盖。据介绍,该厂厂房原先是开放式的,扬尘较大,噪音污染严重,并且无环评审批手续。接到群众举报后,相关部门立即查处,责令该厂停产,并进行整治,将开放式厂房改造成封闭式,加装防尘喷雾装置,购置洒水车,并降低生产噪音。

  祥翔浆纱厂位于如皋市吴窑镇工业园区,主要生产纱线,锅炉房现有两蒸吨燃煤锅炉,角落堆放着数袋煤炭,锅炉房外堆放着塑料粒子。经营者介绍,他们已经停止使用煤炭,改用塑料粒子生产。据了解,在前期的环保督查中,有关部门发现该厂生产过程中使用燃煤锅炉,产生的废气未经处理排放。目前,如皋市环保分局已对该厂进行立案查处,责令其使用生物质燃料进行生产,如皋市“263”办将对该企业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记者陈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