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真善美 传播好家风 南通第13届家庭文化节开幕
2018-05-16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15日,由市妇联主办的第13届南通市家庭文化节开幕式在如皋市文化馆举行。一台以国风、民风、家风和孝亲孝道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各县(市)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现场讲述自己的、身边的故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晋出席活动。

  市家庭文化艺术节从199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走过25年的历程。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我市在线下举办家庭文化活动1000多场,线上开展的家庭建设互动活动吸引120多万家庭关注参与。其中,“1545”和谐婚姻幸福家庭引导机制、“老舅妈”调解、“莲蓬细雨”家庭普法等品牌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深有影响。

  开幕式上,市妇联揭晓50户2018年度南通市“最美家庭”、通报50户2017-2018年度南通市“五好家庭”。(记者郭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