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地税“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幼儿
2018-05-10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4日下午,如东县地税局“爱心妈妈”袁景兰、张琦来到新苗幼儿园,为20名留守幼儿朗读《妈妈,打勾勾》的故事。“打了勾勾,就要说到做到。”听了“爱心妈妈”讲述的故事后,楠楠小朋友说。

  4月20日,如东地税“爱心妈妈”实施的《牵“妈妈”的手,让孩子爱上阅读》项目启动,实现了从关爱幼儿园小朋友到小学生、中学生到大学生的全覆盖。该项目选择父母不在身边、家庭条件较差的留守儿童作为受助对象,首批确定新苗幼儿园20名幼儿,她们根据留守幼儿的实际情况,制定陪伴时间计划表,每周一次,利用幼儿下午放学后1个小时,轮流去幼儿园与孩子共读,为留守儿童补上亲情课,不仅帮助小朋友打开心扉、感触亲情、守望幸福,还帮助留守儿童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丰富知识、开拓视野,点燃留守儿童的梦想。(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陈伯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