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活动纪念“世界红十字日”
2018-05-09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深化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推进社会志愿服务,由市委办、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走帮服”进平潮广场宣传展示活动在平潮幼儿园广场门前举行。活动共吸引了平潮镇近400名群众参加。

  当天,市委办党员干部向平西村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陆林英捐赠电动轮椅。活动现场,市委办还为26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物品。南通市红十字博爱艺术团的志愿者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通过文艺节目、知识竞答、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为平潮镇群众送去了一场高品质的文化大餐。与此同时,红十字应急救护教员与现场观众互动,教授演示的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救护技能,受到群众普遍赞扬。

  活动广场上,市委办、市红十字会联合通州区5家走帮服活动机关单位、通州区红十字会、消防大队等单位现场设立保密法规宣传、计算机技术支持、应急救护、消防演练、法制宣传等10多个便民惠民展示台。市第八人民医院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高血压、糖尿病、中医养生保健等义诊服务。现场量血压、测血糖、理发、修小电器等志愿服务活动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欢迎。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