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示职教风采 开展职业体验 南通“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幕
2018-05-08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3D打印、西瓜雕刻、沙画表演……昨天,我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参加相关活动。

  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职业教育服务南通经济发展水平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市现有中等职业学校24所、技工学校12所,在校生8万余人;本科高校2所、高职院校6所,成人高等学校2所,在校生规模近11万人。“十二五”期间,每年向高等院校输送优质生源3.6万人,为地方培养技能人才4.6万人,培训各类人员50余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我市各职业院校通过展板、实物等方式,集中展示南通职教改革发展40年成果,展现各职业院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合育新时代大国工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等10个单位获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

  活动周期间,全市各地、各职业院校将组织开展面向社会开放校园、职业体验、为民服务等系列活动。(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