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引河大桥拓宽到位开放交通
2018-04-26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跃龙路海港引河大桥,昨天凌晨完成拓宽改造并开放交通。西半幅的新桥和东半幅老桥,携手按照新的交通组织方案共同承载南来北往的车辆通行的重任。此次通车也意味着经过历时一年零四个月的建设,跃龙路改造工程全线主体竣工。

  由南通城建集团组织实施的跃龙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一次城市既有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北起青年路,南至长江路,全长约4.6公里。对其进行拓宽,旨在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也为今后轨道交通建设期间提供一条交通分流的重要通道。经过一年的施工,这条道路北、中、南三段,已经分别拓宽至33米、38米、45米,全线呈现出“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的美好场景。

  海港引河大桥是跃龙南路全线最大一座大型结构性工程。根据改造方案,原先既有老桥,保留用作新跃龙路东半幅;老桥西侧,建设新桥,供跃龙南路西半幅通行;最终,新桥老桥“携手”达到“路桥同宽”的设计。

  记者 朱蓓宁 实习生 朱冰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