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精雕木作香港展示 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予以肯定
2018-04-25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15日至22日,由江苏省海外联谊会、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主办,南通海外联谊会、香港南通同乡会、市文广新局承办的“精雕木作匠心南通”展示活动在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永久会址举行,受到各界关注。

  20日,在港出席江苏文化嘉年华等相关活动的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参观了“精雕木作匠心南通”展示现场,对我市承办的这一活动予以肯定,提出要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既体现传统文明精髓、又适应现代消费需求的产品。同时,要推进艺术精品的市场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艺术家的劳动成果。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一同参观。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南通同乡会永久名誉会长方铿,省政协常委、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等香港江苏籍知名人士陪同参观。(记者金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