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启东如皋三市上榜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榜单发布
2018-04-23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17日,独立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榜单,海门启东如皋三市上榜,分别排名第27位、41位、45位。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文化建设、生态环境和社会治理五个领域进行系统监测,五个小康分项指数集成“全面小康指数”,衡量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整体水平。

  据了解,竞争力智库是专门从事竞争力研究的独立社会智库,是全国第一家开展中国城市全面小康监测的机构。此次入选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城市分布在23个省份,东部地区60个、中部地区21个、西部地区14个、东北地区5个。其中江苏昆山、张家港、江阴、常熟、太仓排名前5位。(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