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2018年已吸引3200名优秀人才落户
2018-04-22 11:0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20日从南通市人才中心了解到,南通深化产业与人才的融合发展,突出“高精尖缺”的需求导向,加大赴外招聘引才的力度,一季度共引进各类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3200多人,其中硕士以上占15%左右。

  在人才招引中,南通推出“青年人才倍增计划”“通籍英才归雁计划”等重点引才项目,结合高校的人才结构、专业设置、地理位置等情况,绘制“引才地图”,按图索骥开展引才活动。今年先后安排11条赴外招聘路线,举办专场招聘会39场。重点瞄准省内各高校及上海、安徽的高校,招引人才的重点是与南通产业契合度较高,专业特色明显、理工科优势突出的高校,大力引进南通紧缺的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等专业的人才,其中“985”“211”高校占40%以上。(郭小川 缪泉 许可)

标签:人才;南通;高校;引才;3200名;2018年;重点;专业;优秀;通籍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