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环卫工人见义勇为 奋不顾身阻拦逃逸车辆
2018-04-11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如皋市民邹连华来到如皋市环卫处,给环卫工人纪坤林送来了一面绣有“伸张正义、弘扬正气”字样的锦旗。

  事情发生在2月28日下午,如皋市民邹连华骑着电瓶车行驶在如皋市海阳南路上,突然被后方一辆电动三轮车连人带车撞飞十几米远。被撞倒在地的邹连华疼痛难忍,然而肇事车主并没有下车道歉,反而准备驾车逃离现场。此时,正在路段保洁的如皋环卫工人纪坤林见到了这一幕,立即开始追赶肇事三轮车,边追边敲击三轮车示意对方停车。在他的坚持追击下,三轮车停了下来。他用自己的身体挡在电动三轮车前面,严厉地对肇事者进行批评教育。报警之后,纪坤林看到邹连华无大碍,便先去忙手头的工作;待警察过来,返回现场作证。(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吴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