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地税联合进校园 以小带大宣传依法纳税
2018-04-03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 昨天下午,在新桥中学的阶梯教室里,南通市国税局、地税局的工作人员,为150多名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法宣传课。“没想到原来税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不但应该依法纳税,更应该向身边人宣传好依法纳税。”参与活动的新桥中学初一(3)班学生龚望树说。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主题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江海税法宣传志愿者”专题活动之一,南通地税联合国税,与南通大学商学院、崇川区新桥中学结对,开设“税法宣传课”,为大学生、中学生志愿者讲授税法知识。

  当天下午的税法知识小课堂,税务工作人员通过PPT、微视频等形式讲解税法,还通过税务知识问答的形式,提升了学生们的参与度,让大家真正将税收知识记在心中。

  据介绍,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地税还将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结合新开征的环保税,就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义务宣讲,开展“精准普法”行动,引导全社会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何家玉 实习生袁菁)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