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开展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2018-04-02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请您关注自闭症小朋友!”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前天,来自中国狮子年会江苏舵手服务队、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南通现代美术馆、南通市崇川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农工党文教总支前进爱心基金及一、二、三支部的志愿者来到观音山街道世伦桥社区,为社区居民和行人系上蓝丝带,呼唤人们对自闭症患儿的关注。

  在世伦桥社区,有这样一群儿童,以前他们热爱绘画却缺少工具,渴望绘画却没有经济支持,有天赋却缺乏展现平台。后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的绘画梦得以实现。这一次,这群受助儿童也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用画笔表达对自闭症患儿的关爱。随后,他们从志愿者手中认领蓝丝带,为“星星的孩子”点亮蓝光。一名受助儿童申领了数十根蓝丝带,他说蓝丝带是爱,是拥抱,他有信心能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今年6岁的吴式尧年纪虽小,但每年都会跟着做志愿者的妈妈参加公益活动。这次,他带领着社区的小朋友一起行动。他说,苹果可能分不了几瓣,但是爱心可以被分成好多瓣。和社区的受助小朋友一起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儿童,爱心就可以被无限传递下去。记者黄哲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